close

下班回去想要自己好好下廚煮點好吃的

 

不過廚藝不太好的我不知道要煮些什麼

 

路過新埔市場常常看到大家在排這家水餃

 

就來試試囉~~~~

 

餃勁水餃 (1).JPG

 

價錢看起來比一般的市場水較貴了點@@

不過還是狠下心來試試囉~~~~

 

餃勁水餃 (2).JPG

 

看看老闆和老闆娘包的多認真~~~

 

 

是說他們是現點現做喔~~~

所以建議大家跟老闆點完之後

先去其他地方晃晃再來拿

不然也可以先打電話訂喔:))

 

餃勁水餃 (5).JPG

 

一盒裡面就20顆

我買了兩盒

一盒高麗菜一盒韭菜

趕快回家試試囉~~~~

 

老闆也有教煮法

現包的水滾後4分鐘起鍋

冷凍後的7分鐘起鍋

 

餃勁水餃 (6).JPG

 

餃勁水餃 (7).JPG

 

這大小看起來跟一般市場的水餃大小差不多

 

下鍋囉~~~~

 

餃勁水餃 (8).JPG

 

下鍋後我有稍微攪動一下

我怕黏在一起XDD

 

餃勁水餃 (9).JPG

 

煮了4分鐘全部都浮起來了~~~

 

餃勁水餃 (10).JPG

 

終於好了~~~

趕快來吃吃

快餓死我了XDD

 

餃勁水餃 (11).JPG

 

看起來飽滿飽滿的~~~

 

餃勁水餃 (12).JPG

 

高麗菜口味

好吃~~~

超好吃~~~

非常好吃~~~

皮很Q很有咬勁

也吃得到高麗菜的口感

不加醬也很好吃

有一股特殊的味道

 

餃勁水餃 (13).JPG

 

韭菜口味

 

皮依然很Q

韭菜很香

裡面包得滿滿的韭菜

不過我比較愛高麗菜XDD

 

 

整體上來講都還不錯~~~

除了要自己煮有點麻煩XDD

 

 

 

 


假如

萬里無雲是100分

傾盆大雨是0分

餃淨水餃就是有點雲的晴天

 

 

 

星期一下午會在華江橋那邊黃昏市場

星期四下午會在新埔市場

剩下時間會在馬偕醫院那附近或是國父紀念館站

不想現場等可以先打電話訂喔:)

 

餃勁水餃 (4)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